你問我屏東人有多熱情 ?!
如果我告訴你 就像地獄的火一樣熱情 你一定覺得我回答的太抽象
但是如果我告訴你 像太陽一樣熱情 熱情到你汗如雨下 全身脫皮
我想 你一定又會覺得我誇張...
所以!!我要舉一個例子告訴你 屏東人有多熱情!!

話說在我去考汽照筆試的那天...本人為了保持低調 沒化妝就出門了
可是我的肌膚跟屏東水土不合 所以事實上長了不少小粉刺
恩 所以最近百貨公司要開始特價了 應該去搶購一下...
(os:阿 偏離主題了喔!轉回來)
考完試後呢 我媽說要去菜市場買個東西 我就非常孝順的自動看守車子
就這樣我坐在車上 仔細端詳我無人能比的大臉蛋 (OS:恩..不錯 滿圓的)
看著看著 發現了幾顆小粉刺一直在那邊跳舞唱歌:痘痘 痘痘 我們是痘痘 青春 貪吃三八痘 我們是痘痘!
我內心感到非常的不爽 雙手也忍不住的伸出食指..
正在我擠的正過癮的時候 有一位我懷疑他練過瞬間移動的老伯
在我絲毫沒有察覺下 迅速的把腳踏車停在我面前
用一種古代俠客前往刑場拯救死刑犯的口氣大叫:小姐..手下留痘(其實他是大叫:小姐!等一下)
時間頓時凝固 彷彿8釐米電影用1/1280的速度格放 特寫鏡頭我正殺無赦的雙手食指還有我驚恐的表情
阿伯大叫:不~能~擠! 語中的正義感彷彿我食指下的粉刺是個遭受冤刑的無辜受害者
我停了手 心裡有千百個疑惑為什麼不能擠
阿伯又緩緩的開口 拋出一句驚濤駭浪 可以讓中亞再度大海嘯的一句:擠了會爆開!
就在我心中驚魂未定 波濤洶湧的時候...一眨眼 阿伯又咻!~的騎著他的腳踏車迅速離開了!


我想聽完這個故事..你一定已經可以體會屏東人熱情的程度了!!
如果在台北 在路邊亂擠粉刺痘痘 相信你只能得到路人的斜眼及一個皺眉頭的表情
更可能 什麼都不會發生
可是你如果來屏東....你有可能見識到一場瞬間移動的表演
這樣你說 屏東人有多麼的熱情阿!!
是不是讓你很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