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拿了申請一時歸國的文件。距上次去申請沒超過一季。
仔細回想了一下,真不知道當初到底為什麼要買一年的年票阿!!!
那時候信誓旦旦說要撐一年都不回台灣的決心不知道哪來的~。

看月曆,亂算了一下,扣掉周末假日~離我回台灣大概只剩一周上課耶!!
真是嚇死我了~我感覺好像我才扛著那箱可樂果回到東京
怎麼現在又要扛著回去補貨了?!

沒想到這樣短短一季,周遭朋友們的愛情能有那麼多變化~
有人剛認識的即將要結婚,有人愛情長跑卻分手了,有人短短不到一個月內歷經了初戀跟失戀!!
只有我大概又要被那些人問: 交男朋友了嗎?!   怎麼不交個男朋友~
這3,4年來一直問同個問題,你們不膩喔?!

這問題對我來說,就像上次遇到國小導師,他問我:佩貞 ,你怎麼還是跟國小一樣高!! 是一樣的道理!!
知るか!!!

扯遠了!
總之,我立志這次回去 一定要吃到鹽酥雞!!鹹水雞!滷味!50嵐跟各大夜市小吃!
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