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喜歡用照片留住想維持到永恆的時光
那麼為何我不能透過文字捕捉剎那閃過的悲傷

假若有些人痛苦時總會需要一則笑話來沖淡哀愁
那我藉著那些哀傷的旋律來平衡我過喜的情緒又有何奇怪

也許偶爾我該為自己唱首歌 為你們悲傷
但有誰明白那滴滴濡濕了紙張的眼淚底下是怎番的喜悅
又有誰知曉那高昂興奮的歌聲後不是哀戚的辛酸

我只 試圖驅趕悲傷於放肆的書寫下
只因我懂 筆下的快樂永遠不及真實的十萬分之一
我讓最可能記憶的快樂留在那個心跳 甚至那個輕風吹撫的雲霄
當我閉上眼 我知道生命的片刻永遠都這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