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我在她身上看見她的影子
不知道他自己發現了沒有
稍稍質疑這樣的愛情? 有沒有一絲絲的報復或自我補償心態

其實不關我的事的 只是
在愛情與愛情之間隔著太狹小的縫隙時
我總禁不住懷疑其中一段的真實


恩 結論是 大部分的人是害怕寂寞又愛好面子的動物
總在無可抑制的傷痛中抓住任何飄過面前的浮木
向岸上的人呼叫 嘿~你看 我很好 沒淹死喔!!
多可笑的一幕!!

慶幸自己是個學會享受自我的人
很抱歉!我在等待跟我ㄧ起成為海賊王的人
因此 我要發牌~!!!

好人不該在海上漂流
聰明的人們 學會游泳吧
或是學會將自己茁壯為獨木舟
也許有天 會有人想跟你一同航向未來^^
請各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