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悲傷的夢。
在一個似乎是旅遊聖地的景點,可以感受到我內心的沉悶,以及我試圖躲開每個人。
我看著遠方疑似古蹟的雕像,突然身邊有人接近了,一個夢中的我想迴避的對象。
逃不開,他問我:為什麼他離開後,你就一直躲著我? 夢中的我沒有說話。
他擺了一個望遠鏡到我眼前說:這麼美好的東西,為什麼不接近點看清楚?為什麼不肯靠近?!
可以感覺到夢裡的我 跟他之間的曖昧關係。
我懂他要問的,為什麼不敢靠近?! 可是我不能回答。
夢裡的我只是說:我該走了。 可以察覺到他的無力。
不知道為什麼,夢中的我內心一直在吶喊:我不是不肯靠近..只是我好害怕看的太透徹。
然後我推開他轉身走了,看見一棵奇妙的樹,葉子上有著柿子的圖案。
夢中的我摘了一片,說:這才是我現在想看清楚的。


醒來後,一直對這個夢印象深刻。夢裡的人,都是我認識 卻好久不見的
讓我覺得,真實的好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