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個悠哉的下午,我試圖在電腦前想要紀錄一些什麼屬於今天,鍵出的卻只是一句句殘破不全的短句。
急急忙忙的找出高中時所寫的所謂日記,驚訝的發現我已經不再擁有當初的文筆。才發現,我忘了怎麼寫日記!!
一切好像要追溯到上大學之後,在那樣太過自由的日子裡,我放縱自己去實現自己當時所認為的愛
,說是當時,其實現在回想也並不覺得後悔!因為我明瞭,那是我自己選擇的過程。
唯一值得遺憾的是,在那個太過專注的過程中
漸漸的,我對生活的觀察力跟對生命的熱情也隨之封閉。
不再思索,不再熱衷,當一個人對於所有都不太感到興趣你似乎很難再教會他生命的意義!
而今天,一個無所事事的下午,一杯好茶,一包吃不完的餅乾,
再加上一下午的電影卻猶如一把銳利的精靈短劍般刺破被冷漠包裹的心,
有些痛,但是當覺得痛時不也代表了恢復了感覺嗎?!
於是我試圖回想,有多久不曾為了自己開心的大笑;為了自己哀傷的痛哭,可怕的答案是我想不起來!!
我在別人的故事裡尋找感動,卻忘了好好的進行自己的人生!我,不應該是這樣的!
當然,不再可能回的去當初的那雙澄淨的眼,那個我,在經歷了這些年過後!
可是,一定有一些什麼,可以讓我重拾那時的一些自己,好讓我拼湊打造一個不會讓我後悔的自己!
Go to find it!And never le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