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這個年後,我開始對自己感到很好奇。
無論是以前的還是現在的!!
聽國中同學說了一些以前的我,覺得好好笑!!我根本不記得自己做過那些事。
身為自己回憶導演的我似乎無意間剪掉了那些片段,而那些片段出現在別人的電影裡。
聽說,我曾經有一天去上學一句話也不說,然後默默的傳了一張紙條給我後面的同學,
說我要好幾天不說話,體驗一下當啞巴的感覺。(= =)結局是不出幾天,就立刻開口了!!
又聽說,我曾經發下宏願,說我每天都要講一個故事給我後面的同學聽,結局是 不出幾天 我就沒講了!!
原來 原來 我半途而廢 三分鐘熱度的特性!不是長大後才養成的!
又聽說,我好像曾經在教室門口貼上"怡紅院"三個大字;聽說,我那時脾氣很差;聽說..聽說
多奇妙的感覺,從別人口裡聽說一個不在自己記憶裡的自己!!







10年後,我又會聽說到一個怎麼樣的我?!
聽說,不管我剪掉多少我,關於你的段落,一刀也不會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