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第一個不解之謎:到底為什麼,我看金剛的時候一直聯想到海賊王阿?

從他們上船開始,我一直忍不住的想=>要是那美在的話,一下子就可以找出骷髏島在哪了,管他濃霧中還是有什麼高高的防禦牆!我們黃金梅利號都可以衝上去啦!
再來,遇到可怕原住小黑人的時候,又忍不住想=>如果是魯夫,應該會笑哈哈的,莫名其妙的說要跟人家做朋友吧!搞不好還會一直學人家番白眼唱歌跳舞。
接著要去援救安的時候,心理又忍不住OS=>我們不可以拋下夥伴!!要離開一個都不能少!(也太熱血了吧)
然後在森林的時候又想=>哇 好顯不是索隆,阿不然他一定會在森林裡面迷路!看到恐龍還有一堆奇怪生物的時候,心中一直忍不住吶喊=>索隆:看我三刀流斬!香吉士:腿肉 踢!!然後把那些恐龍都般回船上當庫存糧食。
金剛被恐龍咬到的時候=>應該要有喬巴在旁邊緊張的說:醫生呢!醫生~阿 我就是醫生,然後開始默默的包紮。
然後應該是魯夫最後會跟金剛變成好朋友,接著有人要把金剛帶走的時候,就會說:誰都別想帶走我們的朋友,然後開始搏鬥。最後魯夫他們要走的時候,就跟金剛立下約定說,等他們從偉大的航道回來一定會來找金剛玩,然後一行人揮手到別。
就這樣,我幾乎整部戲的三分之一,都不斷的聯想到海賊王;另外的三分之一,我都在想:巨蟹座O型!!靠,你說這樣我怎麼哭的出來啦!!

好啦,回歸正題!我覺得金剛是一個孤單與生存的故事。不管是女主角也好,金剛也好。他們都在屬於自己的叢林中生存奮鬥!也許我們也都跟金剛一樣孤獨,每天為了生存,跟暴龍般殘暴冷血的生活壓力搏鬥,坐擁美景卻無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