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電影台,常常都會播些令人驚喜的好片。當然,令人傻眼的也不少!舉列:昨晚我就看到一部叫"新西遊記"的電影,看名字你一定以為是哪部港片,告訴你,並不是!!!
它是一部西洋片!!內容是在描述一個對中國歷史很有研究的西洋學者,去到大陸工作(他的老闆要把挖到的秦俑發展成遊樂中心= =)他必須從大魔王手中救出西遊記才能拯救世界。
負責引導他進去旅程的是觀音,跟他一起去拯救的是孫悟空他們!!不要說看到一堆中國歷史人物都講英文已經很好笑了!看到觀音變成現代人去引導那外國學者的時候,我都要傻眼了,把觀音演的超像風塵女子是怎樣!!
還超愛跟男主角調情來調情去的,我是在看電影台還是深夜的台藝頻道AV台阿!後來我就受不了的轉台了!沒想到又轉到一部更白爛的!!哈哈哈,這次真的是AV了~一部叫做AV的港片。

電影描寫幾個快畢業的大學生,為了可以跟自己的夢中情人親熱(一個av女優= =)他們知道只要有三十萬就可以從日本請一個AV女優,然後跟她發生關係,結果就跑去借青少年自僱計劃貸款,出賣攝製職位給朋友來籌募資金,實行「假拍片,打真軍」(打軍是啥鬼!?)之瘋狂計劃。
剛開始是看到一個很像周俊偉的人才停下來沒轉台,看著看著我發現:這不就是上次海膽跟我說的那部片嘛!!所以就看了一下!!繼新西遊記的中國人都會講英文之後,這部片裡所有的日本人也都會講中文!是怎樣,世界大和平了嗎?其實他們都用心電感應溝通吧!!
撇開劇情滿白爛的不說,這部片其實算是滿勵志的(!!!)。電影裡的四個大學生一心想要做出轟轟烈烈的事蹟,用A片的力量燃起他們的豪情壯志,從日本找來AV女優「天宮真奈美」拍A片,造就屬於自己的傳奇。
我們不也是這樣,在這個大學生街上隨便捉都有的社會裡,質疑著自己能在這個社會上做些什麼,對於整個社會的意義又是什麼!我們既害怕又急於想證明自己並不是一無用處。也許是身有同感,我對其中一個片段印像很深刻,是其中一個年輕人的煩惱!他說每次當去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問他:為什麼公司需要你?他都答不出來!雖然我沒被問過這個問題,但如果真的遇到了,我又能回答些什麼呢!?
也許,我們都該去探索自己的潛能!尋找自己生命能帶給社會的一點點小意義,但也別太膨脹自己。片尾有一段話我覺得滿棒的,他說:當我們認為自己對世界來說很重要的時候,世界正準備原諒我們的幼稚。


剛開始只是想寫一點白爛的阿!怎麼寫著寫著就嚴肅起來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