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懶的寫網誌了~明明就放寒假很閒!
但為了怕這裡長蜘蛛網,意思意思寫個超簡易食譜吧~
但不保證看了就做得出來,因為我是亂做的。

到東京這麼久,實在是很懷念中式早餐!可是這裡根本不會有蛋餅豆漿的!
當你想吃一個東西,卻買不到的時候,我想你應該也會拼了命的把它做出來的。
那才叫真的"食慾"!!

所以,利用之前作韓式煎餅的小栗粉~從蛋餅皮開始無中生有~我做出了培根蛋餅!!

1.首先把取適量小栗粉加入適量水攪成有點稠又不太稠液體狀,加入少許鹽分拌勻。
2.把步驟1的液體倒入平底鍋,讓液體平鋪成一片圓形。煎到成形後翻面再煎。然後取出備用。
3.煎培根跟蛋,蛋半熟的時後把蛋黃刺破鋪上剛做好的蛋餅皮
4.翻面在煎一下(我喜歡外皮脆一點所以我煎久一點),捲摺起來,切成適當大小。
5.放到盤子上,灑胡椒粉(哈~這步驟好像白癡) 完成= =+



試吃結論:真的是蛋餅!!下次如果在餅皮加蔥之類的應該也是可行吧。
不知道在日本開家美而美會不會賺錢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