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什麼都打包了 沒有遺漏
誰知道數位相機他就是悄悄的離開我
Free習慣的我 哈 也沒有太難過
反正向來最美好的都不是相機能捕捉
就像那天的心情

一句偶然的玩笑話 能夠引發的效應
你從來都不能想像
我和他們吵架了+有上有保佑=猶如仲夏夜春夢的夜晚

那是我4年來在淡水最靠近地表的一夜
風吹的讓樹搖起來有一種聽著海浪聲的錯覺
放鬆的躺在蛋捲旁的小道 看著月亮
讓我很想套句冒險王的開場白:
我永遠無法忘記這趟旅程,因為我在淡江蛋捲的廣場,尋找人生的方向!

哈 寫著寫著才發現 最美好的原來也不是文字能捕捉
只有偶而夜裡窗邊吹起了晚風 沙沙的樹葉聲中會湧現當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