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製冰盒走到桌邊要裝水,結果看到自己煮的菜,不自覺就坐下來吃了一口,忘記本來要幹嘛~
吃一吃想說,搞不好自己真是的天才小廚師!哈哈
侯阿新也邊偷吃,邊說~挖!這真的是Amazing!
雖然自從她上次跟我說迪士尼SEA的小美人魚秀是Amazing之後,我早就對她的Amazing打6折了。
但這次,我覺得她倒是Amazing的很中肯! XD



★沒有爆的蔥爆醬燒豬肉:薑.蒜頭切碎,加入稍微稀釋一點點的味噌跟醬油醃肉到我高興!熱鍋~挖兩匙辣豆瓣醬炒一下,丟肉跟他的醃料下去拌炒。
肉大概跟你八分熟的時候,丟切成段的大蔥下去一起炒,試個味道~OK就起鍋。
★已經看不到醬的紅燒油豆腐:油豆腐切塊下去煎,稍微有點上色。番茄醬加點熱水,醬油,蔥 哈哈(我在亂做)下去一起炒~OK。
★意想不到椒椒拍檔: 是的,光看外表好像是很普通的青椒紅椒,但我用了神奇愛將梅子粉調味~哇靠!只能說超完美!!開胃又爽口。
所以連侯阿新都覺得Amazing!在這大考的第一天,吃了保證考上台清交~可惜我已經畢業好久 哎呀呀。


雖然沒有精緻可人,但這三道菜也香蕉你個嚕嚕咪的太好吃太下飯了吧!!
今天應該有被小當家附身~

以上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