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喵 煙 想不到 在享用了一頓超家庭式的晚餐後
我們到了淡水老街 一往河岸走去 遠遠就傳來動人的吉他聲
那是我認為最適合夏夜河邊的樂聲
唱歌的大男孩有著很能撫慰人心的嗓子
讓我平靜下來的同時 也更真真切切的意識到我即將離開淡水這個事實
嘆一口氣讓那些感傷化成泡泡 在這樣的夜晚裡 憂鬱不被允許
在一首首熟悉又陌生的歌曲中 思緒和夢想隨泡泡飄往空中
我看著被繫在岸邊的船 感覺自己也像他們一樣
雖然被穩穩的綁著 卻依然搖擺不定
期待 準備著不知何時的啟航 看著對岸的燈火卻不知方向
我們陪著那個唱歌的男孩到最後 或是說他的歌聲一直陪我們到最後
標準的曲終人散 誰說 這不是個好結局

泡泡即使消縱即逝 卻曾經帶給世界開心
搖擺的船隻雖仍不知方向 相信總有一天會滿載漁獲而歸
再美 都還是要說再見!!
我想 我應該離開 也許成長後回來 男孩也學會了更多不同的歌曲
那時 我一定能看見更多淡水不一樣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