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來到早上7點半,場景房間。
拿著杯子,擠滿牙膏的牙刷~有個頭髮要捲不捲的人蹲在地上。
房間充滿剛起床的清新牙膏味~~~因為她在幫地毯刷牙!!

有個剛畫好妝的人,一邊狂笑一邊說:『不要有漏網之魚阿!!』   『我知道啦!!』
刷完還要拿吹風機幫地毯兄吹乾。哇咧香蕉你個嚕嚕咪!   (小朋友,髒話不要學!姐姐有練過的。) 
我自己都懶得吹頭髮了,想不到居然淪落到幫地毯吹頭髮!!
而有個人,還是一邊笑著說那句老話:『不要有漏網之魚阿!!』 然後就出門了。

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草莓醬害的!!!!!!!

畫面倒帶回到早上7點20分。
有個不知死活的傢伙~邊啦啦啦的哼歌邊起床,快樂的泡咖啡 煎吐司!
對!那個人就是我!!!
一切看起來都那麼美好,唯一該死的就是那罐新買的,打不開的草莓醬。
瓶身又很胖,根本抓不太住!   
到底把罐頭做那麼難開是要不要給吃阿!(怒)
本來叫侯阿新開,可是她一直在化妝。為了達到55分可以出門的目標,我只好努力自己開。
結果可好啦~在打開的同時,草莓醬就整個飛出去了~伴隨一聲慘叫! 只是那聲是我叫的,不是草莓醬。

草莓醬就像Across The Universe電影裡一樣,炸的到處都是了。
(什麼時候了,還有閒情逸致找MV)

不得不說,男主角真帥>////< 哈哈


『我再也不要吃草莓醬了!!』(氣)
『你幹嘛那麼急,我畫完睫毛就要幫你開了阿。。。。。。』  (你又沒說,我怎麼會知道)= =

哼!總之以後我家客廳,廚房,通通都不准鋪地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