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今天終於被交付任務了!!!----婚禮歌單
這幾天的Friends剛好複習到 Chandler跟Monica結婚的那季!!!
看他們求婚的過程跟婚禮說的話,整個超感動的阿~我記得我以前看明明就沒哭的~
所以有些戲真的需要一些人生歷練跟適當時機才會覺得更感動~~

廢話不多說,進入主題。
婚禮用歌,我記得我老家電腦有收集一整套~
但是英文歌跟日文歌居多~而且其實都是我自己愛聽的 哈哈!!
不知道這次的新人口味如何~而且考慮到老人家長輩們~這次又加了一點台語歌

因為歌實在太多了,所以先分享以下
請新娘有空自己過目一下阿!!

新娘百分百 主題曲 SHE
(會邊擦眼淚 忍不住驚嘆新娘好美那種感動)



劉德華:結婚進行曲
(歌名都有講~所以婚禮當然要播!!光聽歌都可以想像到婚禮現場的溫馨氣氛了)




電子情書「Anyone at All」Carole King 
(甘恩哇督丟ㄟ洗哩的那種溫馨)




永邦: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交換戒指要是給我放這首當背景 立刻哭給你看的那種感動)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婚禮結束後 兩個窩在蜜月套房裡面相擁跳舞 一切盡在不言中的那種浪漫)




伍思凱:這邊那邊
(會忍不住回想所有成長過程,感謝上天讓自己遇到身邊這個人的那種感動)




羅比威廉斯跟妮可基嫚: something stupid
(出門約會前 會一邊化妝一邊想著對方 忍不住一直偷笑的那種輕快)





張宇:給你們
(新娘新郎聽了會相視微笑 把手牽更緊的那種小感動)


伍佰 & China Blue - 汝是我的心肝
(要是男朋友唱給我聽 我會立刻嫁給他的那種感動)



伍佰-與你到永久
(聽完會嘟著嘴閃著微微淚光撲倒在男朋友懷中的那種感動)



歐得洋 明天的幸福
(平平淡淡的那種溫馨)



阿牛:大肚楠
(新娘會忍不住看新郎肚子,擔心他真的會變成大肚禿頭男的那種可愛輕快)





;

江蕙...炮仔聲

(阿爸阿母會邊哭邊感動終於把女兒嫁掉的那種感人)

 


 


嫁給我 杜德偉
(男朋友拿這首來求婚的話 會邊笑邊哭 甜蜜到融化的那種感動)


 

大愛合唱團: 讓愛傳出去

(走出會場會忍不住抬頭看天空,覺得生命真美好。萬一看到捐款箱立刻捐錢的那種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