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昨天有幾首一直被嫌棄。我承認有些是我個人喜好~接受度可能比較沒這麼高~
所以今天就來點芭樂但一定歡樂的歌吧。

 不過我越開越像ktv的點歌單阿!!

孫燕姿:HONEY HONEY(聽了忍不住一直honey honey阿!)


 

王心凌:愛你(很想把邵瑋葛格的部分咖掉~聽了好想笑XD)



陶喆&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給我(婚禮必備阿)

 

粱靜茹:我喜歡(嗚~雖然這首會讓我想到當初收到的歌詞手抄本) 

 

鋃鐺六便士:Kiss me(多年前我知道英國皇家婚禮有播這首歌時,我就發誓我結婚一定要有這首歌)

 

All for one:I swear(有上一首kiss me,當然也要順便來一下I swear)

Take that:How deep is your love(開著開著就進入英文老歌的模式了,不過接招的版本不給連接~) 

 

同場加映:其實我很想放天下無雙的 天啦地啦啦啦啦歌!哈哈哈
大家啦成一團好歡樂~好喜氣呢!你不覺得嗎?! 

是不是好感動阿~特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