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所以想跟你分享。

複習Friends到第二季的某一集,剛好演到Chandler跟菲比在片尾合唱這首Endless Love。
突然就很想聽,便找到了這個影片。
編輯的超浪漫,用的照片都很美很符合這首歌~
尤其1分37~41秒那個小北鼻讓我印象最深刻。瞧他可愛的小手>/////< 來,姐姐咬一口。

幫某人偷偷收集婚禮用歌曲,本來還幻想說要幫她做幻燈片~
嗚嗚~現在這些我全部都要留下來自己用!   哼!

就不要讓我28歲真的嫁出去阿,到時候~你給我視訊參加。但禮金請匯款到我的戶頭。
不過我本來就想說偷偷結婚就好~~~所以就~以後我兒子的滿月酒,視訊請你吃油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