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除了被摸頭外,還有一件事可以讓我腿軟~
高跟鞋!!!!

高跟鞋應該是被發明來整人的!
而我一定是瘋了,才會想到要穿高跟鞋去六本木看展覽跟逛街,上一次穿有跟的鞋都不知道是幾百年前了。
只能說:『我的天阿!!我的天阿!!』雖然是一雙不磨腳的好鞋,但穿著走一整天還真不是人幹的!
我對那些天天穿高跟鞋的女人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而且,原來那些情侶,女生會臭臉不是沒原因的 哈哈
逛到晚上,我根本是一找到任何機會就脫鞋~待在要脫鞋的試衣間根本就不想出來。
在Starbucks光腳喝咖啡冰沙,跟在麥當勞McDonald's光腳吃冰淇淋,大概是昨天最天堂的時刻!!
喔喔~還有晚上提著高跟鞋走回家的那一段,我只能說,斑馬線的白線踏起來感覺真不錯XD

連早上睡醒都還腿軟,所以我想,雖然高跟鞋穿起來長高了好多公分~也終於是個女生。
但沒有特別必要的話~一個禮拜穿個一次就好吧!

還是簡單無造作路線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