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幾天看完決勝21點,除去裡面的算牌法。
我唯一念念不忘的就是裡面扮宅可愛,穿西裝超帥的男主角:Jim Sturgess
今天無聊google一下他,卻發現他有演去年一部用了披頭四33首歌串起來的歌舞電影!!
而片名很巧的就用了這首歌名:Across the Universe (台灣片名:愛是唯一)
說巧,是因為我周末至少抓這首歌 抓了不知道幾個版本= =
我想我的人生果然被一種莫名奇妙的東西連結在一起了。



光是這電影的海報跟劇照,就讓我有想看的衝動。

銀河 草莓 貼鼻子~光想像就覺得浪漫翻了阿~
有銀河~難怪這電影的原聲帶版本最後會像到了外太空~

在藍到綠的不行的海裡相視~OH MY GOD!

上youtube看了一下預告跟片段~越看越想看~
Jim Sturgess在裡面好像是唱真的~而且居然好聽!!
長的可愛,有氣質,唱歌又好聽~嘖嘖嘖!!!
查了一下,日本要到8月9號才正式上映。
雖然到時候有機會看大螢幕版的~但要等這麼久.......
現在就是凡事都要讓我看得到 吃不到就對了!!
根本就是在矯正我的三分鐘熱度病~。



嗚嗚~電影的清單越列越長!
如果沒再多失眠幾天,我看我只好翹翹課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