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不住笑聲的誘惑,帶著我的小枕頭匍匐前進,趴在黑漆漆的閣樓。
頻率太相近的笑聲暴露了我,"少在那邊偷看!這電影你不是看了幾百次了,快去睡覺啦"
只好默默爬回床上,繼續我的Discovery助眠計畫。
其實想看看深海或宇宙之類的,可是網路上的片段都不夠長~
隨便挑了水晶骷顱頭之迷!
悠緩的配樂,低沉穩重的旁白,很好!猜想應該可以安然入睡~一如當初大學上的選修。
但我低估了自己的好奇心!
越聽越入迷阿!!好個神祕的水晶頭骨~害我還上網google它!



你說,一開始就讓我重看Shaun正經搞笑不是很好?!
因為,差一點,我就要變成一個博學多聞的人了!真危險



不要懷疑,我在虎頭蛇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