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驗證我的人生被一種莫名其妙的東西牽扯住。
晚上,跟學弟討論電影的時候,他推薦我去看奇士勞斯基的片。
搜尋了一下後,看到這三部片名:藍色情挑,白色情迷,紅色情深
不知道為什麼的,我就想起很久之前看的一部從黑白變有顏色的電影:歡樂谷(Pleasantville)

這片,可能聽過的人不多!但一提男女主角的名字,肯定大家都認識。
是蜘蛛人陶比,跟金髮尤物女主角演的。
我也是好多年前,意外在電影台看到的,不然就錯過這部好片了。
因為很懷念,所以又上youtube把它翻出來看。
雖然沒字幕,但因為也看過兩三次了,所以大概也還知道對話內容~

不過,並不是要寫心得。而是我看到片尾的時候,響起的音樂讓我傻眼~
居然又是Across The Universe!!!!這次是Fiona Apple 翻唱的版本~

那一瞬間,下巴差點掉下來
是怎樣的巧合,才會讓同一首歌,在我看各種不同東西的時候一再出現?




怎麼我就在這首歌裡,一直轉阿轉的,轉不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