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名言之一:如果我吃著吃著,肚子就爆炸了,那我不就死了嗎!!

雖然我沒死,但這半個月的餐局下來,我想我的肚子已經爆炸了。
我肉呼呼的身材,真的是廣受叔字輩姨字輩的喜愛!出國之際,人人搶著請我吃飯!
從小吃到日本料理跟情調餐廳~吃到讓我不得不為台灣美食的豐富性感到驚奇。
紀錄一下近個禮拜的飯局就好~
禮拜六晚上載阿平叔叔去Costco逛,吃了披薩跟蛤蠣農湯就算了!還嗑了一隻烤雞腿!
這樣還不打緊,居然還挺著超稱的肚子去西子灣的領事會館喝花茶吃蛋糕= =+
當天回到家1點多,我都還覺得我的肚子像剛吃完晚餐一樣。

禮拜天吃完晚餐,阿姨又叫著說去阿平叔叔家看電視泡茶,沒想到居然還帶了一大包鹽酥雞!!
本來叔叔家已經擺了一大推水果餅乾要配茶了!鹽酥雞一出現~啤酒當然也跟著現身。
在我家根本不可能讓我吃到鹽酥雞,但在阿姨們面前,可是有一堆粉絲護航我的身材!
所以鹽酥雞當然是不客氣的跟啤酒和下肚阿!吃到後來,阿美阿姨還炒了盤魚肚來下酒咧= =

禮拜一,他們又想到要去小港機場看飛機。結果又去那吃火鍋~按照慣例,還是帶了一堆菜去加。

禮拜二,阿妙阿姨請我們去東港吃家常小菜:老婆的店。講到吃去吃飯,點菜是阿妙阿姨的專長。
好像沒點個10盤以上,老闆會加倍收費一樣!!所以當天自然又是飽到天亮= =

禮拜三,傳說中的阿婆麵跟小菜。第一次看到賣麵賣到有停車場的!!最好是好吃的這麼誇張啦~

禮拜四,就發文的今天~英樹叔叔請客。居然生魚片都出現了!還有羊小排跟人蔘雞湯,沙鍋魚頭...
每個人狂夾菜給我,還要加一句,去日本就吃不起這樣菜色了~彷彿我是要去什麼非洲國家一樣!

開始認真的懷疑,看我吃東西大概是很容易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不然那些叔叔阿姨們幹麻爭著輪流來?!
記得當初要離職的時候,辦公室的姐姐阿姨們也是搶著請我吃飯= =

哀~要是這些人氣可以轉換成異姓緣,我想我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了!





P.s明天禮拜五還跟高中同學約中午吃飯;後天則是國中姊妹要吃泰國料理。
禮拜天聽說要去屏東拜訪以前鄰居.....哀!我的體重堪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