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考完試時的悔恨,有些答案總是知道的太晚。

我度過了很長的夜晚,在白天揭幕後帶著腫脹的雙眼醒來。
颱風沒來,預期中狂風暴雨變成了猛烈的太陽。
我迷失在朦朧的印象裡,關於那首歌的前奏,關於你~一個呼知欲出,卻無法明朗的答案畫面。

腦子裡存了太多回憶,人就會錯亂,停滯不前吧?!
The core of mans' spirit comes from new experiences.(人的心靈本質是從新的體驗而來。)
所以想要釣魚,想划船,想騎馬,想畫畫,想知道自己能有哪些面。能變成怎樣的人?
曾經說過"愛上一個怎麼樣的人,就成就一個怎麼樣的自己"
但如果我愛的是自己,又會變成一個怎麼樣的自己呢?
一直知道你應該就是我要的,卻還是執意的離開去追尋,繞了一大圈,才會更堅定。
只是,除了一些記憶的殘骸,你 已經不在那了。
我試圖完全的丟棄你,卻發現有太多青春的思緒綁在上面。
安慰自己吧,有些時候,之所以美好也許是因為錯過。失去了,所以我才永恆的擁有。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在新與舊的交替中,註定有些什麼該被捨棄,有些什麼不能被遺忘。一如今天去的神樂坂。
在先進繁忙的東京新宿裡,仍保有它的悠閒下町風情和濃濃的人情味。
溜著滑板車的法國小孩,穿梭過路上伯伯婆婆身邊。
跟麥當勞MOS漢堡同一街道,比鄰而居的鰻魚飯,包子店,
一種時空交錯的美感。

我在這樣的散步中,把不需要的東西甩掉,灌注新的自己。

(看更多神樂坂散步照,請到無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