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很久要不要寫看完這部片的感想。
一開始只是衝著希斯萊傑看了這部片,
說是考慮,其實是真的也不知道怎麼下筆。

-------老實說,我看的模模糊糊,懵懵懂懂。
所謂的那一點點懂,更開始在電影結束之後。
在這之前,我也不清楚Bob Dylan,之後也不敢稱之了解。
誰來告訴我,什麼時候人才能真正了解一個人呢?!包括自己。

我沒辦法下些什麼剖析,給些什麼想法,我只用我自己的角度,也只能用我自己的角度說這電影又讓我想到之前那個夢。
每個人都是那個人,也都不是那個人;每段時間也都會是那段時間。
誰比誰像自己,誰又比誰更不像自己。
當別人定義你成為哪個名詞時,你已經不再是那個名詞。

看到一句話說:詩人的責任不是讓你看到世界的豐富,而是看清事物的本質。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早上看到的 荒木經惟
那攝影的責任又會是什麼?
我想透過畫面說些什麼?或留下些什麼?
若是記錄,那為何只想要那些美麗色調,黃金構圖?
那些美不是完全真實;是個裝飾過的人生。
可是~可是。

我很清楚  我還不太清楚。

 


我想,我瘋狂的愛上了一個死去的人。
跟一段不曾存在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