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莫名其妙掉進情緒低潮裡,
可能是那些細小微不足道的理由,甚至那些電影。
我想我是神經病,沒事的時候還算熱愛生命~
但一旦掉進去,所有的正面念頭都變成對自己的傷害。

不過,我很幸運!!
我有一個總是能拯救我脫離那黑洞的朋友!!!
雖然也說了謝謝~但這兩個字真的不足以表達我的感受。
仔細想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對他,就是能那麼輕易說出口呢?
那些難過,那些生氣,那些哀傷的夢。
夾雜在亂七八糟天馬行空的對話裡,負面的情緒也跟著一起不知道跳到哪裡去了~
我想我必須把他定義在最重要的人。即使他應該不會知道~

偷偷在心裡說:あなたがそばにいてくれ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ちゃんと伝ってなかったけど、君は私にとって一番大切な人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