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   點點繁星下,南瓜變成馬車,捧著心等待她以為的魔法。
王子帶著滿臉溫柔笑著說:帶我到公主家~!
被扎的血跡斑斑的雙手執起韁繩,夜色中看不見她的淚。
「駕!!!」再痛,也要笑著護送他的幸福。
旅程上,她輕輕的唱起歌。
男女對唱的歌詞,句句都是她的心情。




女:在你的記憶裡面有一個我  在你最痛苦的時候陪你渡過  難過過了了 天晴朗了 我就走
男: 你拯救我的寂寞 我的痛我的夢  在你的面前 我不必保留  還來不及對你說 遲到的我的心動
女:你的好 你的壞
男: 我的脾氣你最懂
女:我不要你來心疼我
男: 我不要你離開我
合:明天的以後我們會懂  失戀的挫折讓人變的更成熟
女:我對你 感覺勝過愛情
男: 因為有你
合: 给我勇氣给我用不完的運氣
男: 其實也想好好愛你
女:只怕到最後不小心 讓你傷心
男: 我不怕會傷心
合: 對不起 我對你 再好再親密都不能在一起
男: 最後看你在别人懷里
女:有天我會找到我的唯一
男: 我並不是你的唯一
合: 還微笑祝福你  

女:愛情總讓人折磨
男:所以我們才選擇做比情人更好的朋友
女:我對你 感覺勝過愛情
男: 因為有你
合: 给我勇氣给我用不完的運氣
男: 其實也想好好愛你
女:只怕到最後不小心 讓你傷心
男: 我不怕會傷心
合: 對不起 我對你 再好再親密都不能在一起
男: 最後看你在别人懷里
女:有天我會找到我的唯一
男: 我並不是你的唯一
合: 還微笑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