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這麼久,我還是受不了那個笑容。
犯法犯法犯法啦!!!跟越獄風雲的男主角一起關來我家好了!!
可是這一季看得有點不開心阿,因為Kyle跟Amada接吻,談戀愛了。
這不是我純情可愛的Kyle啦!我不要看Kyle親別人啦 他是我的!我的我的

今天連看了三大西洋男友的片~整個補足陽氣!哈 講的好像我巫山老妖一樣!!
Channing Tatum還是嚴重犯規阿!!
最好是要給我穿吊嘎踢完足球 又跳舞 又去卡特教頭裡面打籃球啦。
而且每次都混在一堆黑人演員裡面,是怕我沒看到他有多誘人喔!!穿西裝帽T都帥翻!!

越獄風雲的男主角 Wentworth Miller也是阿!
最好是眼神要這麼堅定有智慧,身材要這麼火辣。
雖然一直搞不懂他哥到底為什麼被陷害,但看他身材跟臉就飽了阿!!
都侯阿新亂介紹,叫我去哪生那麼多時間追到第四季?

不過連續看Channing跟越獄風雲後,我發現我不只卷髮控,我還有超短平頭控!
他們兩個頭型都超圓超漂亮的。好吧 身材也是一樣好!流口水~~
這張照片整個看了超害羞的阿~>///<
 

不過他跟Channing Tatum比,我還是比較喜歡Channing Tatum耶!
雖然Channing的五官沒有他帥,可是笑起來比較笨,這點我有加分!哈哈

對!我這篇文沒什麼重點,在發花痴,你咬我阿!!! 我用小惡魔模式寫的~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