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不適合舌吻!!

 


哈哈哈哈!!是誰在螢幕前偷說:反正你也沒對象可以親的!  不許你胡說!!
哼!這是一種修飾法,修飾!!懂嗎?就叫你回去國文課本多看幾次~

最近講話很不"輪轉",以前只是ㄓㄗㄕㄙ搞不清楚,害的我國小常常都只能拿599分。
但怎麼近來ㄣㄤㄢ  ㄩㄧ也發不清楚了~!?
我不想承認我年老器官退化,所以我決定把一切的錯都怪在我太久沒舌吻。
看越獄風雲時,一直覺得男主角的"獄友"很眼熟(在監獄裡面到底能不能說室友阿?)查了一下他的演出經歷。
志得意滿的想跟我的獄友,喔 不是啦,室友分享時~我居然把「亡命關頭」念成「亡命光頭」!!
「冷板凳少棒隊」念成「冷板凳少半隊」!!!=>是說這部片的名字本來就取的很妙 哈

到底光頭為什麼要亡命天涯?冷板凳又是少了那半隊呢?!

斑鰻想一下阿!! (斑鰻os:誰?!誰叫我!!)
我發誓我真的只是想說幫幫忙!!

打完收工,我要繼續"器""葉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