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大師,對不起~
我沒辦法被這次的作品感動。

「崖の上のポニョ」可以翻成「崖上的潑妞」了~好個厲害的的小潑孩!!
因為簡單說,這部是講一個任性的小人魚公主為了一個小男孩,不顧一切的要變成人,搞得全世界差點毀滅的故事。
感覺整部片用很多抽象的意念跟表現手法。其實真的是部好動畫啦,很適合小朋友看。
只是我剛好在上進模式中,很理智實際~所以這太童話了,沒有感動到我。
不過我覺得小男孩的媽媽很像我以後會有的感覺阿~
她開車的表情跟樣子,
跟本來期待老公要回家,買了一大堆東西要做晚餐的開心狀態
還有知道老公又回不了家後,氣的掛電話不煮晚餐,躺在地上賴皮
還猛打摩斯電碼罵她老公笨蛋 哈哈哈!!
她老公一直打 我愛你 很愛很愛~她一直回笨蛋笨蛋笨蛋!
我超愛打電碼那一段,因為我之前也超迷摩斯電碼的。
總覺得很浪漫!

....好像放錯重點了!!
齁~反正我沒有被潑妞感動到啦!
我的感想是:什麼!宗介也太可憐了。
5歲就莫名其妙被人魚喜歡,莫名其妙就被強吻然後不能再交別的女朋友了!!
而且世界差點就被淹沒了耶!這是驚悚片~

好吧,改天恢復想像力
的感性狀態後,再重看一次好了。
對不起了,宮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