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的,不該只是尋找。』這是我的心得。

的確,瓦力的劇情主線本質上,是愛。
不需要太多台詞,瓦力用動作表情表達它的情感。那麼直接,羞澀卻又毫不保留。
雖然我在那麼一秒鐘裡,質疑了只是因為瓦力孤獨了700年。
但渴望陪伴的情緒也是一種單純簡單的愛吧。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他陪我看的怪獸電力公司。
雖然我們之間的門連碎屑都已經消失殆盡,但那天的感動跟眼淚就像毛怪的毛,立體的分明。

回到瓦力,船長挺身對抗AUTO那邊,我快笑死了~
配樂是2001太空漫遊裏面,猿人開始懂得使用骨頭當工具那一幕經典的配樂啦。
也就是改變的關鍵時刻!!什麼時候,我的人生也可以配上這段佩樂~大躍進!

你問,為什麼我的心得是不該只是尋找?
如果你找到了那棵植物,但不把它種在土裏,你一輩子就只能在電腦前尋找定義。
什麼時候你才能吃到披薩?!!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