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飛蛾撲火是宿命~
那一隻蟑螂死在精油的燭臺裡,算什麼?
我今天就發現一隻。
是想燃燒它那滿是蛋白質的惡臭化成芳香?
那就算它勇於挑戰命運,超越自我好了。
好一隻蟑螂!!!!就幫你保留全屍~水葬,馬桶伺候。

昨天,就像上一秒鐘還很飽,但下一秒就餓到能吞下一頭牛般突然,
不知道哪一秒鐘起,我發現我習慣了那顆牙。
雖然也不知道原本那顆牙就比較短,還是哪一天我咬壞它的。
以前從沒仔細關心過它,但它一直跟其他牙齒配合的很好,和舌頭也很融洽~
但原來,就算它跟以前不一樣,還是很快可以被適應!!
所以,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被取代的。
我的口腔,跟這個世界一樣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