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博博,你現在還小不懂事。
但20年後,如果姐姐嫁不出去,你就必須娶我以示負責!!
要怪,就怪你2歲這年追求一時好奇及快感摸了我一下午的胸部吧~』

想不到我一世守身如玉,居然一時大意慘遭如此狼手>"<
只因穿了件有小花,香蕉,蝴蝶,蜜蜂,螞蟻那些銀亮亮圖案的T恤,
下午居然被一名,養尊處優,有專人餵食的小賊假借抓蜜蜂之名,對我襲胸!!
不但不能告他性騷擾,還要咬牙挺起胸膛引導他還有些小蝴蝶跟小花!!!!!!
小博博阿小博博~你可知道等你長大點,不是每個女生都可以這樣讓你隨便摸的~切記切記。

唉!老天爺真的很愛跟我做對,我只是想快快樂樂的過完回日本前的最後一個周末阿!!
為什麼天氣要這麼怪?為什麼華僑市場要公休?為什麼不讓我吃旗魚黑輪?
為什麼變成芒果冰?為什麼糖廠的蚊子要這麼愛咬人?
為什麼小樂天老闆這麼不愛賺錢,要這麼大碗,料這麼實在?

你就是不讓我稱心如意是吧?!不讓我如願痛苦,也不給我我想要的。
Fine!Go a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