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阿,誰來抓住我?!
雖然超累的,但是開心的快飛起來了阿!!
好吧~是沒有黎某澤累(幫他低調,名字馬賽克),
根據他的形容,他說今天比打了10次砲還累~很低級!但最好是一天能打10次啦!!

雖然昨天也HIGH到很晚才睡,但今天超早起的。
先邊吃早餐邊把小說<ほたるの星>看完,然後收行李!
其實也沒啥好收的,只是把衣服整理出一個大空間,準備放鞋子。
事實證明~我留的空間一點都不會太大!!下午居然買了5雙鞋 XD
加上上次去旗山買的,這次回去行李箱居然放8雙鞋!!!!
是要從蠶寶寶轉行成蜈蚣喔?!不過台灣鞋真的好穿好看又便宜~
好吧!最大的重點是便宜~媽的我在日本買一雙 回來都可以買10雙了!!有沒有搞錯!
包包跟帽子也都超便宜的阿!!雖然衣服不太好看~但已經是天堂了。
而且今天居然撘了火車去高雄~好學生味阿!!>////<  
上次最後一次搭火車之後,跟某人吵架導致...反正,對火車的最後印象本來很差的!!
但今天總算洗掉那段回憶了!!

總之,能這樣畫句點,真的很棒!!本來以為我會更捨不得的~更難過的離開的。
但今天心滿意足,可以帶著滿滿的愛跟對下次的期待回日本啦~!!!
黎某澤,記得阿!你說下次要帶我去體驗你的墾丁的,我等著迪迪小吃阿。
不過這次去的墾丁我也很喜歡啦!!謝謝小承承
然後下次再去吃原本要跟儷樺去吃的法式下午茶吧!!
阿喵想不到,下次回來你們最好回南部工作~這樣才有機會去你家吃東西掉屑阿!
這次沒去台北找小白請我士林吃透透,我下次回來會記得吃回本的。
還有很多很多,半年後我就有很多時間一一完成了。
至少在被預言會移民的36歲前,還有10年吧!哈哈

就先暫時說再見了!!!謝謝你們18天來的照顧。
晚安,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