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救命喔!
我快被自己笑死了!!!!!

就叫你們不要在我無聊的時候跟我開玩笑,我會很認真!!
這下可好了,我主打歌寫出來,連MV都亂作作好啦。

忘記下午到底誰說我需要一首主打歌,所以我就立刻把我塵封已久的吉他拿了出來。
想當年,我很ㄍㄟ熬的掏光零用錢買了一把吉他,想說要自學~
結果練了兩個和絃,手起水泡之後,我的三分鐘熱度也剛好用完了~吉他就再也沒離開它的袋子過。
而今天!!為了小承承生日,拼了!!!!我試圖把它拿出來寫歌啦!!
不過彈了幾個音之後發現,音都跑調了!!
所以就讓Miffy跟它拍張照,然後再默默收起來~XD



但那亂彈的幾個音中,我覺得有一句還不錯~XD 所以就把它當成開頭,完成了以下這首歌!!!!
完全是五音不全初公開,你確定要聽?!

那不要怪我沒有警告你!!

多想一分鐘,你的耳朵可以不受損!!

好吧~你這麼堅持,這麼勇敢~那就聽吧~
不過音量調小一點!!


歌詞:
我是小小蠶寶寶,每天生活沒煩惱
東咬一口 西咬一口 睡醒吃到飽。
寂寞時只需要個擁抱~

我不要什麼金銀財寶,只想要你一個擁抱
一個宇宙溫暖的擁抱~
我不用住在豪華城堡,只要有你陪我到老
就感到世界幸福美好~

我是小小蠶寶寶,大俠愛吃漢堡包
吐出蠶絲你看不到,編織我的好。
總有一天我會飛很高~


哈哈哈哈哈,我趕時間,所以沒拍攝MV!隨便先key字幕代替。
這是首很有意義的歌曲。可以是小孩對爸媽唱,也可以是對情人唱!
整個送禮自用兩相宜~XD
媽的,整個錄歌的過程,超想偷笑的~唱到自己忍笑到發抖!!草草收工了事。
而且我們家有客人ㄟ!!!真的是神經病啦~ 瘋完今天就不玩了。
那個叫我配上樂器的,還有那個要求動畫表情的~要做你們自己做啦!!!瘋子瘋子!!!

我過完這禮拜,就要恢復認真讀書的好孩子形像了!!
晚安了,各位小朋友。

p.s 那個嫌蠶寶寶不夠可愛,太成熟的小朋友,請你提供一個5歲左右孩童給我重新錄製,謝謝。
      還有還有~不要聽太多次,不然不小心中歌咒或做噩夢,一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