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蠶寶寶姐姐!

『小朋友早!!』『來~小承承舉起你的手跟大家打招呼』首先充滿活力的跟大家問好!!
在此宣布蠶寶寶姐姐出道啦~。

本來今天苦無題材,眼看網誌要開天窗了。
不過就在跟"小承承"探討「兒童美語教師與戀愛自信」這個精深的議題時,
我赫然發現,好歹我也稱的上是前前兒童日語教師阿!!!
任教期間,也是廣受幼稚園兒童愛戴,爭先恐後想讓我念繪本給她們聽。
還受到酷似黃立行這位型男,年齡層高達小三的帥哥,賴在我大腿上跟我求婚說他長大要娶我呢!!
不過這就牽扯出一個疑惑:為什麼我當初沒有去應徵yoyo台?!
我個人的判斷應該是太胖上電視不好看啦。
不過人家美語老師都這麼有自信了,我好像也應該有點信心,勇敢的加入yoyo家族才對!!

所以當要之急,就是先取個響噹噹的名字。
本來我是想當牛奶姐姐阿!!可是好像只有分水果跟昆蟲兩種家族~
有人提出了"推糞蟲姐姐"!! 但你也知道小朋友一聽到屎屎尿尿的,就會莫名的興奮大笑!!
所以為了避免到時候小朋友都太愛我,只好忍痛想別的。
這時候,小承承真是有如神來一筆的,想出了"蠶寶寶姐姐"這個名號!!

哇~白白胖胖,整天就是吃桑葉跟睡覺,專長是作繭自縛!!!!
太銷魂!太完美了!!完全跟我特徵吻合,簡直是為我量身訂造的阿。
所以以後請叫我蠶寶寶姐姐!!
我會開始著手錄製節目跟CD,提供給家裡有5歲以下嬰孩的朋友使用的。

在那之前,可以開始預購我的簽名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