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就叫你不要隨便在MSN上放我名字!!』

先講個題外話,我爹娘交際比我多,一天到晚都丟我一個人在家!
雖然我是無所謂,反正自言自語是我的專長,但使得我網誌越寫越多。

是這樣的,雖然距離我回台灣還有半年。
但自從每個人都要跟我說:『好好喔~去日本唸書』後,我就得了就業恐慌症~
因為我真的不覺得這是那麼好的事,所以我開始覺得要是以後沒有找到好一點的工作~
她們的心裡口白會變成:『日本回來還不是失業』OR『去日本唸書回來找的工作也不過爾爾阿。』
所以我下了一個考完大學聯考後,就不曾出在我腦子裡的瘋狂念頭,重大決定:
我要念英文!!

大一英文課依照聯考成績分班,我好死不死的矇到高標~所以就被分到了A班。
老師很內舉不避親的用了他女兒寫的書,叫”Speak up to Tammy” 還附CD的那種。
叫我們要聽到可以跟cd用一樣速度講話!而且很愛念單字 叫我們拼出來,順便寫中文意思!!
當時英文是早上第一堂課,可謂是我一天最痛苦的開端,常常要小考的前一天晚上,我都賴在棉被裡裝死。
室友小豬英文非常好,跟我同班。所以我常叫她在小考前幫我惡補,念單字發音給我聽~
所以她應當是最清楚我有多討厭念英文的人了!!

因此當我這次跟他借Speak up to Tammy的CD的時候,她只有冷冷的說:『你下次要去美國留學嗎?』
當我說明了我的用意後,她雖然覺得我的熱度不會比綠豆生長記錄長,
但也是立刻感動的在msn狀態上寫:小野比,我回去會拼命把CD找出來借你。
結果就是這句話,害我一直被學姐問~我到底要借什麼CD!!!
所以MSN上不能有太多共通的朋友阿,第一:封鎖一個人的時候 容易被抓包。 第二:像這種時候就會被問!!

大家也真奇怪,愛問又不相信我給的答案。
我就真的想聽一下英文咩!!哼~

不過我是也對最近廣告的『史上最快入眠CD』 『無法聽超過第六首的CD』感到很有興趣啦。
偷偷上網搜尋試聽了一下~
有點搞不清楚是我本來就睏了,還是它真的很強!所以我決定下次失眠在來試試看!!!
挖挖挖~很久沒有這麼期待失眠了!!!

開放觀眾也試聽一下,上班的不要開阿。不然睡著被老闆抓包我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