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該死真該死!!!

一定是昨天跟兩個天兵共喝一碗湯,害我感染到笨蛋病了!
早上要出門前,發現隱形眼鏡消失了!好像是昨天閃神把它沖進下水道了= =
而且我的失眠症好像又出現了!!
晚上作了個恐怖的夢,半夜兩點多驚醒,很少作噩夢,很可能是只剩我一個人在家的恐慌。
空蕩蕩的房子,很安靜,卻怎麼也無法入睡。很想找人說說話~
我穿著睡衣,拉著Miffy下樓看電視。『不用怕,你有我陪阿!』都分不清是誰對誰說了!!

看著午夜的電視節目,窩在沙發上,突然覺得家大的有些寂寞。
『趕快天亮趕快天亮』邊祈禱著,不知不覺中總算又在5點前睡著。
醒來找不到隱形眼鏡,本來想說~要不要取消吃早餐>"<
因為我八百年沒戴普通眼鏡出門了ㄟ!!帶眼鏡就會變成在家脆弱的狀態阿。
思考到沒時間綁頭髮!掯!!狼狽狼狽~
嗚嗚~雖然不想狼狽出現~可是更不想繼續呆在只有我的大房子裡~
唉!所以大概是開始戴隱形眼鏡之後,近10年來第一次以眼鏡狀態見人~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為什麼偏偏是今天!!!!!也太叫人緊張了吧!!!!

本來以為好歹可以混一個早上,可是如意算盤打的太美!
9點半就結束了~心裡一直在吶喊:『我不要回家 我不要回家』只差沒坐在地上耍賴!!
沒辦法,只好順便去屏東配眼鏡!!
結果發現,我很快就真的要一直戴墨鏡了!!媽阿!近視整個增加了200度左右。
也就是說~我快要破千了。一定是被某某某跟某某某閃瞎的!!!
本來考慮要不要配硬式的,但想到留在台灣時間剩幾天,萬一適應上有問題,會沒辦法複檢~所以只好先預定明年再說。
又花了我好幾千塊!!!!所以人真的不能一時不察~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為什麼隱形眼鏡會不見@@

嗚嗚,結果渡過了早上,中午還是得要一個人吃飯
都找不到人陪我吃小樂天>"<
奇怪,在日本中午也是一個人吃飯,但怎麼就沒有覺得這麼孤單。
看來無敵鐵金剛狀態,需要重新在檢驗!!!!

我媽到底是幾點要回來啦,我晚上不想再一個人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