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美好的一天,提早開始也不錯!!
但生理時鐘不知道是在時差哪一國?!凌晨三點半就醒來了。
感覺左眼有點腫痛,大概睡眠不足,針眼又在跟我say hello了!!
每回台灣必長,我懷疑針眼也很想跟我一起享受台灣假期。
隨便套個T恤,騎上我的小藍,還是摩托車飆起來最能感受到風。
早上的東港算是冷清,雖然行人還是很Free的在亂走。
來個蛋餅跟冰涼的奶茶,我喜歡有人陪我吃早餐!!!!
可惜還要去旗山大冒險,不能坐太久就離開了。

換上牛仔褲高跟鞋,帶著地圖跟回數票!
今天要挑戰我個人高速公路旗山處女秀。
雖然之前最遠已經開到嘉義跟台東,但都有我爸在~這次~嘿嘿嘿!!
請容許我罵髒話!!!他媽的我愛死88快速~國道3號跟國道10號了!
風景好,早上車又少,打赤腳踩油門,整個人車合一!
沒有人在旁邊囉嗦,極速狂飆~~不小心撇見螢幕130KM/hour時,我很肯定我是牡羊座的!!!
你們說啥要開一個多小時,害我那麼早趕著出門,結果根本40幾分就到了!
身為在地人居然讓我這客人在路邊等了半小時!!好在你們是我最愛的couple,不然早就揍扁你們了。

我就知道你們沒有我不行!!想不到整個口齒伶俐度下降很多,鬥起嘴來,佔上風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笑點能力等級也退步很多阿!!好在我們依舊是最合拍的"三賤客",一下就找回了原本的默契。
聽到想不到說:『也看過豬跑步!』讓我都要落淚了,就是少林足球中,『大師兄回來了~』的那種感動!!
雖然停車停歪的時候,我相當的後悔讓你們的耍賤度回復水平!!
在後座笑的東倒西歪是怎麼回事??一直在我車尾拍照是怎麼回事??都不怕我把你們丟在路邊就對了~
但我好愛被你們這樣取笑,就像那次不小心折斷你家馬桶沖水器一樣!
有些小小的弱點在你們手上,讓我感到很放心。我知道在你們面前我可以不用假裝很完美!
而且我發現路癡根本就是你-謝阿喵!!我應該是認路天才!!
明明就是在地人還害我一直在路上迴轉再迴轉,你以為在玩瘋狂99喔!
路過了牛大哥還有香港烤鴨好多次,我都快把小小旗山鎮背下來了~
煎肉圓又是好吃到讓我笑出來的等級!!!MY GOD!是我太久沒吃肉圓嗎~也太好吃了吧!!!!!!!!
好啦,當然黃家排骨飯也是不錯,但到底是誰一直跟我說黃金排骨飯啦?!臭奶呆ㄟ!
但是魔法阿嬤的冰~太甜了啦!下次改進一下阿 哈哈。
而且想不到明明就只是剛好因為工作合作關係認識ALESSI這個設計品牌,請不要再假冒自己是藝術家了!!
見好就收 見好就收!!!

唉~
雖然相處短短的幾個小時,我又得開上回家的路。
可能是戴著墨鏡,整個風景變成泛黃色調的關係,我總覺得像駕駛在舊照片裡。
而前一刻的嘻笑,彷彿是場幻覺。
穿越了這條道路,又要回到現實,而我們又要暫時是兩個世界!
懷著很複雜的心情,在長治路段,突然下起了超大雨。
視線很模糊,我卻不要命的加快速度,唱起蘇打綠的「小情歌」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衝過烏雲壟罩的路段,
想告訴你們,我最愛你們了,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