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回日本後趕快提醒我:
熱水瓶裡的水不能喝!!!!!!

天兵2號侯阿新今天光榮返台,她說她必須趕快告訴我一件事,不然她會忘:
『熱水瓶用クエン酸消毒去鈣中,裡面的水千萬不能喝。』
媽阿!根本是想謀殺我~現在跟我講,等我下禮拜回去 我早就忘記了阿!!!!
恐怖到了極點喔~所以請各位有收看網誌的朋友,記得我回日本當天在提醒我一次。
我的小命就靠你們了。不要讓新聞出現這種標題,我不想紅~
『在日留學生 誤飲消毒用熱水 暴斃身亡』

不過她回來也就表示我離回去的日子近了,唉!!
我不想走啦!!雖然那個啦都不啦啦,但是我還是啦啦啦阿。
而且我想吃的東西還沒吃完ㄟ~雖然今天有跑去買鹹酥雞!
但一個人吃,吃起來就是不太對阿~是說那家好像也不夠好吃的關係~

不管不管啦,我想賴著不走!
我怕回日本會不小心喝進毒水~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