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每次都懷疑自己在你心中的位置。
去日本後,因為你也忙,我們不再像以前那樣每天瞎亂聊,總覺得你遺忘我了。
這次,不打算上去台北,所以約好了周末你們回高雄時見面。
我說我很怕自己開去旗山會迷路,乾脆把禮物寄給你們就好。
你的一句:不行!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見你了! 讓本來心情很down的我,莫名其妙笑了出來。
問你旗山中山公園在哪條路,你一直興致勃勃在那邊回答煎肉圓,黃金排骨跟魔法阿嬤的冰。
害我有點懷疑,你根本是做好心理準備要吃透透了吧!!
那麼久沒聊天,本來真的覺得你不care我了>"< 但今天,我發現我還是超愛你們的!!!

雖然你們這宇宙無敵超級兩光情侶~居然叫我這大路癡自己開車去旗山。
雖然你們要是吃了什麼好吃的我沒跟到,你們就要炫耀一整天。
雖然要是在你們家吃東西掉了渣,都要叫我打掃三個月,不然就要剁手。
雖然每次開車途中吐嘈想不到,想不到都要叫我下車。
雖然每次去你們家不小心破壞的東西,你們都要拿出來笑我800年。

但是,回憶起那次在大田寮想不到裝神弄鬼嚇哭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還有那段一起組隊打怪的日子,我每次都開獵人衝在最前面,自以為是騎士之身。
尤其是你們領養了我的角色當你們小孩,互相呼喚來呼喚去~
懷念一起騎車去北海岸看海,開車去苗栗賞桐花,樂華夜市吃遍遍........

很多很多~
可不可以,創造多一點新的回憶讓我以後可以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