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
最後一天

傳說中的七夕,整天那些混蛋一直傳情人節快樂之類的圖給我。
好在我爸真的沒有電鋸,不然德州電鋸殺人狂的情節就要上演了!
我以為不出門就不會被情侶閃光彈攻擊,結果被迫觀賞那天的成品~
雖然很為她感到開心,有這麼用心的男朋友花這麼多心思給她感動!
可是~可是~我的眼睛阿!!!!閃瞎我了
連在家都要戴墨鏡就對了。幹嘛我都沒有遇過這種好事~
遇過最浪漫的事是比我早起買早餐給我吃。
收過最浪漫的禮物是一個上面的字像小學三年級生寫的手工製作拼圖。
真是以一擋百~(這成語是這樣用嗎?)
而且我回國前預言形容這趟旅行的話,變成真的了。
雖然我回國前就知道,但實際成真還是有點不好受!!

算了,還好我不久前有啟動了無敵鐵金剛模式。
頂多回日本療傷個幾個月又是一條活龍。

開心一點,看個應景照。
下午發現這張照片天空的雲 是一顆愛心~

掯!還缺了一角,太寫實太逼真了!!!!
我要覆蓋一張牌,結束這個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