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睡跟三點醒。
我以後還是選三點睡好了!!!

好像騙不了我的大腦,該想的事情它就是會開始想!!不管是凌晨幾點。
而且證實了自作孽不可活,本來想睡回籠覺,結果一大早就有人打手機來~
我昨天收到天下無雙的原聲帶後,才剛把鈴聲換成天下無雙啦啦啦~
被它這麼一響,整個又進入啦啦啦的世界!睡不著了啊!!!
連去Costco一整路都在哼啦啦啦~



記得我去年9月買的這條超大巧克力嗎?聖誕節限定版~
今天去costco又發現今年的也出了,而且圖案不一樣!立刻買了兩條~
可惜沒帶傳輸線回來,不然可以對照一下!!
正常這個時候,我應該會開始期待我每年最愛的聖誕節~
可是我今天沒這個心情!!!天氣也跟我心情一樣。小雨艷陽狂風烏雲~

唉!眼睛持續很紅,我想我明天需要去看個眼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