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迷路的功力越來越強~
連我家到東港都讓我給迷路了!!!!
今天下午要到東港從事一項極機密的軍事活動時,幾10分的路讓我開了快半小時才到!!
一切都要怪五房那裡有個路段在修路~害我開進我沒去過的小徑。

你問我是什麼軍事活動?!就跟你說極機密了!你以為我會寫在這嗎?
第一次帶著我帶粉紅小sony到外面去闖蕩,原來在麥當勞無線上網 要付錢 嗚嗚嗚~!!
所以我很認真的除了進行我被分發到的工作外,我還有很認真的玩青蛙吐珠!!

本來以為很快可以完成任務回家~還來的及去一下Costco的!沒想到一弄就弄了一下午。
後來很需要筆寫個rundown的~可是沒有帶筆= =+
我又口渴了,剛好任務主也有急件插入,所以等任務主吃完東西,我就先護送他回家了!!
這下可好了,我跟我爸說我今天也會晚點回家,所以他們跑去高雄了!時間沒到,沒鑰匙我是要怎麼回家啦?
嘿嘿嘿~我心機那麼重!我喝飲料的時候早就想好了~我要去圖書館玩!!!

我都忘記我上一次去中正圖書館是什麼時候了!!
好在這次憑著印象沒有迷路~
雖然很久沒去過了,但就覺得跟以前一樣破爛= =+ 不過沒想到還滿多人的。
頓時都青春了起來!!繼續打開我的小sony,修一下昨天收到的小說~突然想到一個idea!!
我要做個東西給我親愛的室友!!!
不過靠電池的筆電沒插頭螢幕比較暗~加上圖書館燈光不夠亮!
才作不到十分之一我左眼就超痛!!不退場就要變成獨眼龍了。
只好打完收功!黯然退場~結束我惡作劇般的圖書館行~

所以今天是我第一天沒有超過11點才回家。
恭喜賀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