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迷迷糊糊間,就覺得空氣不太對。
Miffy抱起來也特別涼。
醒來一看,果不其然~下雨啦!!!!
雖然我今天的行程應該都在室內,但我就是不爽下雨啦~
吃完早餐立刻傳個訊息到氣象台去抱怨一下。

如果東港的老地方是波西塔諾,那屏東的老地方就是New House!!
去日本前,幾乎每次去屏東都吃這家義大利麵。
除了便宜,還OK吃之外,絕對不是因為它隔著玻璃窗就可以看到別人在游泳!!
不過今天的味道似乎還好而已,葡萄柚汁甜到不行!簡直就............

說來很害羞,這是我第一次正式進入夢時代= =+
根據某某人的炫耀,她說連她們家博博都去過! 哼~!!
很久沒進台灣電影院看電影了,感覺很興奮阿!!!
有白金卡還真不錯 平常日可以買一送一,等我回台灣找到工作我也要辦一張。
不過覺得喜滿客的坐位怎麼好像有點怪怪,螢幕也比較小的感覺。
而且爆米花還是華納的最好吃阿!!
比起黑暗騎士裡面小丑的心機,更讓我想不透的是~怎麼會有人帶小孩跟嬰兒來看這種片阿!!!!
每次到精彩的時候,小孩就意思意思的哭叫一下,最高潮的時候還給我放聲大哭叫媽媽。
哼!我才要大哭叫警察咧!
雖然我明白生了小孩的夫妻也很想享受兩人世界看看電影,可是這樣妨礙其他人看電影的權益也不好吧!!
請小孩不能控制自己行為前,乖乖的在家看DVD好嗎?!(用小胖老師口氣呼籲各位父母)

沒想到看完電影出來,就滿晚的。
隨便逛了一下,只買到一個小小包包~其他東西都還滿虛的@@
想說去吃個31冰淇淋~結果還沒找到就有人肚子餓~先吃了咖哩豬排蛋包飯。所以冰淇淋還是下次再說吧
吃的時候,隔壁有人在喝50嵐,害我一直很想要去問他 他在哪裡買的。
可惜我始終還是鼓不起勇氣~!!跟告白一樣難阿
好在開在路上還是找到了一家。所以原來這就是傳說中四季春茶的味道!!

晚上的路超空的,又剛下過雨~整個不小心油門就一直踩~
涼涼的風 真過癮!!

今天老是沒辦法靜下心紀錄日記阿。
寫了三小時了還寫不完= =都三點半了
所以我猜春茶有放興奮劑!!!!

總而言之,今天整個還是超開心,尤其是句點。
I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