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也不知道東摸西摸什麼,發現時已經有點快超過約好的時間。
頭髮來不及綁只好隨便戴個帽子,就匆匆開車門去接那些"大男孩們"!

很喜歡跟大家吃飯的上次,很熱鬧很白吃很北爛亂講。
所以努力想要重建那感覺。
我以為更多人會更美好,但總覺得這次氣氛有點怪。
一種說不上來的輕微詭異,彷彿有些『顧忌』跟飄盪在空氣中~
沒上次那麼真誠,那麼暢所欲言,那麼閒話家常了。
彷彿只是~就只是一場飯局,而不是一個聚會。不明白原因在哪~
也許別事前計畫,隨便臨時成局的還是比較有趣?!

有點沮喪,懷疑是自己強迫了大家嗎?
但也不覺得他們會臣服在我的淫威之下~不想去應該會直接跟我說不想去。

我想我有控制狂!!
我希望我的世界裡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下。
我恨事情不照我期望的行進,尤其當他往不是完美的方向
我想知道所有我想知道的,討厭未知跟祕密!!
用了這麼多我,怪不得人家說牡羊座自我本位很強!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討厭那部份的自己。

很累,晚上努力撐開眼睛想等待什麼,還是受不了的睡著了。
我以為依照那疲累程度會一覺到天亮。
結果睡到迷迷糊糊中被電話吵醒!!!

所以我想我明天應該還是黑眼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