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灰姑娘般的又趕在12點前回到家,雖然搭的不是南瓜馬車,沒有玻璃鞋也沒有王子。
但一切都還是美的不可思議的像夢一樣。
跟我期待的不同,卻又遠遠美好的超乎想像的墾丁行!!!

頂著黑一圈的雙眼等他們來接,早知道他們會晚到些,我就有時間把眼睛弄好的。
先出發到據說最近很紅的東港小樂天吃午餐,外加順便來杯50嵐葡萄柚綠茶~無糖不去冰才是我的愛。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吃牛肉麵還是小樂天真的讚,整碗牛肉麵吃的我眼淚快掉下來了!!
好感動阿!!湯頭好喝,牛肉嫩~唯一的缺點是老闆也太不愛賺錢了,80塊搞這麼大一碗,哪吃的完阿~
害我滿懷愧疚的剩下一堆麵的往海生館出發。

仔細回想,上次去海生館應該有超過7年了。連大門門口都換了位置!!
海生館不再是當時的海生館,我也不再是當時的我。
可能因為自己不會游泳,所以很羨慕魚~尤其是色彩繽紛的熱帶魚。
每次看它們輕輕搖擺尾鰭,悠遊在珊瑚間,就覺得整顆心被安撫了~
想起前幾年沮喪到極點的時候,去花蓮海洋公園 看完海豚跟熱帶魚就平靜許多的事。
所以今天直接在海生館買了一片Discovery的熱帶海洋DVD,下次沒辦法實際到海生館好歹我可以看看DVD!!
喜歡每隻魚仔細看都擁有自己不同的表情
喜歡雪花鴨嘴燕魟像在水中飛翔般,拍動它那像翅膀的雙鰭
喜歡企鵝從面前靈巧的游過,冒出的泡泡都讓我感到清新
喜歡小白鯨用可愛的表情,古靈精怪的看著拍照的遊客。龐大的體型,卻能轉身輕輕
我也喜歡戴上3D眼鏡體驗古世紀的海洋,跟把臉貼在那些熱帶魚缸上一樣~讓我覺得我也身在海中。
但看到那箱圓柱水族箱中,成群不斷轉圈的魚~它們該不會終其一生都只是在那轉圈吧?
它們知道自己只是在繞著轉圈?還是它們以為自己正悠遊在一片無盡的海而感到開心?

在海生館待的太久,結果要出發去划船時,已經有點晚了。
一整路都很擔心!因為我知道6點50太陽會下山~
結果~不只天黑了,路途中還下了一場雨!!!而且因為漲潮,老闆好像根本沒營業。
也就是說:我 居 然 划 不 到 船!!!!! 我最期待的就是划船了說!!可惡
不過很巧的遇到洪哥的朋友們在那帶生態營,夜探螃蟹還有其他生物,就跟著看了一下

然後就準備回程,結果沒想到在路上發現一個觀星地!!
一抬頭我都傻眼了~我的天阿!真的是我的天阿~成千上百顆星星真的就是像灑落的彈珠佈滿天空,在眼前!清晰可見!!!!
連銀河都看得一清二楚~跟它兩岸閃耀的織女星  跟牛郎星
太久沒看這麼多星星,都要忘記宇宙其實真的有這麼多星星
而且最興奮的是:我居然總共看到三顆流星劃過!!!!!!!!!!!真的是驚訝到要尖叫了!!
看到第一顆時,我還以為是我眼花了~因為我忘記平時也會有流星!!
沒想到又來第二顆,整個都來不及許願阿~
所以我在等待第三顆的期間,心中一直默念我的願望,深怕錯過 哈哈~
真的整個墾丁行光這片星空就值回票價,彌補了沒划到船的遺憾~
不過我下次想要去騎馬跟打靶!

後來在恆春吃了快樂鳥地方!!超棒的小店~我喜歡!
老闆應該是喜歡衝浪,曬的超黑!一進門就看見很多衝浪板~
二樓很佈置的很溫馨 很像家,隨意散落的書跟詩集~竹籐椅沙發~哈 還有虎皮睡覺的小角落。
虎皮是一隻擁有老虎般皮毛的狗!!!在我吃檸檬雞腿排的時候一直在旁邊看我
很乖都不會撲人~只是不斷的跑上跑下樓 然後要合照的時候,叫攝影師叫他虎皮它就會看鏡頭 超Q

回到家又快要12點了!超充實!!! 
I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