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告訴我!!我想知道~
在你們心中我是什麼?

聊天聊到一半,黎緯猴說我是『蒜泥白肉』。
記得學弟之前說我的定位是『黑色幽默』
以前高梁也說過我用音樂分類是『搖滾童謠』

讓我想到之前那個日本網站測腦內組成成分的~



所以我腦子裡就是在煩惱吃跟錢而已嗎?應該就是吃吃吃到沒錢再吃,所以很煩惱?!




把我作成T恤就會是這樣~slogn是『長的繩子(小白臉)在哪?』
 ひも在日語裡面是繩子的意思,可是寫成片假名,又會有小白臉的意思!!
所以我連作成T恤,都還再用有點色的雙關語!!哈哈
而且成分是:寵物的回憶 55%  抒情短詩21% 乳酸菌 14% 不用心 10%
哇靠!其實還滿準的阿~而且它怎麼知道我最近很愛喝養樂多!?
可也太便宜了吧~一件才398日幣!!比特價商品還便宜!!

然後,作成便當的話~


感覺不太好吃~一邊是豬肉,一邊是貝類的~中間夾了一個愛!!什麼意思阿!!
再補貼18塊錢,可以買我的T恤啦~!

而且我留下來的遺產也超莫名其妙的~



除了七千五百萬感覺還不錯~剩下什麼變裝道具,寵物店,烤章魚燒用具,跟方程式賽車還有天文台@@
是因為我愛飆車,所以以後開方程式賽車,
愛看星星,所以賺了大錢開天文台~然後喜歡動物所以開寵物店,
又愛吃所以自己會在家變裝烤章魚燒嗎?


然後我的月曆超準的阿~



哈~上一周休一周!!記得上禮拜才被老師說~他有聽到關於我的傳言,聽說我都上一休一!!
我知道了,原來老師偷偷拿我的名字來作分析!!

另外,還有很好笑的人物簡介



身高:大概三條皮帶那麼長~體重大概跟麥可傑克森差不多
口頭禪是:我~我好想要御飯糰喔   =>是有點餓!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青春的回憶  =>有準
把自己形容成一樣東西的話是:鮑魚  =>這....這網站西斯版派來的喔?
資格:不在場證明工作8級  =>犯罪嗎?
最喜歡的一個字是:初體驗  =>蛤?!
興趣跟特技是切腹  =>這興趣只能作一次吧!!
將來的夢想是當總統 =>哈 ~他怎麼知道我剛看完change!
去無人島會帶的三樣東西:海灘鞋 手拿包跟耳塞.....

在那網站測了一堆很好笑,莫名其妙,可是又好像有點準的測驗~
其中讓我最爽的是這個



我初戀的人是:玉木宏16世!!!!也太害羞了吧~而且我身高好高喔!j外貌還A+  哈哈

還有很多北七的測驗,想玩的人可以自己去玩玩看~http://maker.usoko.net/



繞回主題,只是突然覺得很好玩,想知道我在其他人心中,他們對我的看法是什麼?

我居然凌晨3點在寫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