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七月SALE季,買完自己東西大失血後,
本來想克制一下,決定要收山的!!
結果確定8月要回台灣,開始買禮物跟幫朋友帶東西後~
整個購物模式大開~
『スイッチ オン!! ショッピングモード全開!!』

尤其是UNIQLO!    我看我比店員上班還勤,天天報到!!
今天去找東西,要問顏色庫存還問到跟昨天同一個店員。
我看他心裡一定偷偷覺得我是想搭訕他才天天去的~
『哼!!你想太多了!你不是我的type』

而且最近在男裝部整個買上癮阿~可能是之前都只逛女裝,就覺得男裝部好好玩!
上至帽子下至襪子都好想買阿!!
心裡一直旁白:『挖~這襯衫好像很man』『恩~這褲子好像很帥』『這四角褲好像還不錯』『這襪子好像很舒適』
想著想著就忘記自己是女的,而且單身!!一個不注意就通通買回家了~ 囧oz  
萬一我爸都穿不下,我看我得到處去兜售四角褲了~
『ㄟ~我這裡有一批男性四角褲,好便宜的』

而且男裝的尺寸真的很難掌握耶!害我看到感覺好像身材類似的,都很想衝上去抓他衣領來看尺寸!
再這樣下去,有一天我一定會被抓走~
所以下周起,我再也不要去UNIQL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