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好到可以唱"What a wonderful world"啊~!

去入管順利取得再入國證明,(雖然要回自己國家還要付給日本政府三千塊有點不爽!!)
回程去吉祥寺幫爸爸買東西的時候,順道去了星巴克~
坐在它戶外的廣場,旁邊有可愛的外國小孩在玩,鴿子不怕人的在旁邊扭著脖子走來走去~
徐徐的涼風吹來,雖然太陽是滿熱情的,但吸上一大口冰沙~整個就是perfect!!
而且星巴克要推出新冰沙,所以有請我們試喝~(試喝杯好可愛!)

不過我下次應該還是會點我的咖啡冰沙~!!

喔喔喔~差點忘了說最開心的是:我今天終於排到傳說中的松阪牛肉炸肉餅啦>o<
不管它剛出爐,熱呼呼的燙手~我硬是先咬了一口~ 『喀滋!!』
整個外皮酥脆到極點,但內餡卻不斷有肉汁爭先恐後跑出來在嘴巴散開來!! 『唇齒留香』猴阿新如是說!
我想如果吃這個炸肉餅去跟吃素的人接吻,吃素的應該會立刻發現的大喊:『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

回到家後,發現前幾天定的UNIQLO有來送過貨,上網預約重新配送時間時本來以為超過六點,要等明天早上才能收了。
結果送貨的伯伯一整個人很好,我上網登記完,它知道我回到家了,又立刻幫我送來!!!好感心喔~~
立刻迫不及待的先練習試穿了浴衣~
綁帶子超難的,再加上我裡面家居服沒脫,整個很熱!搞得我全身大汗~
最後勉強算是獨自穿好了,但收的沒有很完美~!
雖然有點害羞~來看一下 穿的時候被偷拍到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