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六月比起來,進入七月後,看的電影少了許多!
這個周末,總算是又開啟了電影模式。

今天看了義大利電影『聽見天堂』,一部本來沒在我清單上的電影。
老實說,是電影海報上的向日葵吸引我看的。好險我的直覺對了~
不過義大利電影一向也還讓我滿喜歡,跟英國電影不一樣的那種。



電影一開頭,就在托斯卡尼
看到托斯卡尼四個字,我眼睛都亮了~之前也說過,自從看過托斯卡尼艷陽下之後,就對那裡很有好感。

有點懶,不想做劇情簡介。反正有興趣的人自己會去看,沒興趣的人~介紹了也不會去看!
喜歡裡面那個小男生(米可)描寫顏色給從小就失明的朋友聽時,對藍色的形容~
他說:『藍色就像騎單車時,迎面而來撫在臉上那陣輕柔的風』 
差點,我都微笑的閉上眼睛想像了。.....可是,我在看電影= =+ 他講義大利文我會聽不懂@@

也喜歡裡面那米可跟那個小女生之間,那一個牽手擁抱間,可愛的,純純的感情。

但最近腦袋放很空,所以雖然看完心裡暖暖的滿是感觸,卻寫不出東西!

嘿!我的朋友,你說你最近過的不好,失眠,也失去了人生的方向。
你說他們總想告訴你,應該怎麼作!而那不是你喜歡的。

我想,也許現在你就像米可一樣,原本看見的世界變得一片黑。
但會不會也是上天安排給你這樣一個機會,用另一個方式去發現自己喜歡做什麼,能做什麼?

有道牆橫在我們眼前,好像此路不通了。何不,我們就用力撞吧!
或許牆沒想像中那麼堅固,又或許,撞它個滿頭包滿身傷痕累累後,頂多只是換條路走。

老生常談的陳腔濫調,可是其實我也有點迷失了方向。
最近常問自己:『我在這裡追尋什麼?得到什麼?』 為什麼身在這裡,卻不停的幻想回到台灣?
我理應知道答案,卻害怕承認我當初只是想逃離那一切。

但也許就是踏出了那一步,繞了一圈,轉了個身才發現有什麼是自己該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